国际合作

我校与德国诺曼艾索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5月25日 10:32  点击:[]

5月25日上午,我校与德国诺曼艾索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1-115会议室举行。诺曼艾索集团董事长彼特斯、新能源总经理布让、亚太地区战略合作负责人梁国豪、北京总经理史祥玲、北京销售经理郭然,佛山市人民政府驻德办事处首席代表荣强、特别助理李晟珲,学校校长夏伟、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夏伟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诺曼艾索集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绿色能源技术研发推广中心”作用,持续推进新能源技术研发,助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彼特斯表示,诺曼艾索集团长期把氢能作为战略重点,佛山新能源发展规划与集团战略需求高度契合,很高兴与顺职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荣强对我校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德国诺曼艾索集团与学校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诺曼艾索集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绿色能源技术研发推广中心”揭牌。

诺曼艾索集团于1830年在德国亚琛成立,是世界氢能设备的领先制造商。佛山与亚琛是友好合作城市。2017年4月,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签约,合作共建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2021年7月,我校与诺曼艾索集团线上签约,合作共建广东-亚琛绿色能源中心。


上一条:我校与泰国吉拉达技术学院开展烹饪专业合作
下一条:瑞典厄斯特松德市代表团来我校交流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