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我校与泰国吉拉达技术学院开展烹饪专业合作

2023年07月04日 10:34  点击:[]

7月4日上午,我校与泰国吉拉达技术学院召开合作项目线上洽谈会,确认了两校互设烹饪专业合作平台等多项合作内容。泰国吉拉达技术学院校长苏蒙塔、职业学校主任努拉农、校长助理及科技与国际事务部主任布阿隆,我校党委书记李先祥,校党政办、烹饪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先祥介绍了我校概况、办学特色、国际化工作情况,指出学校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积极探索通过高层次国际合作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泰国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共建“一带一路”为泰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中泰美食均享誉世界,我们对两校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以互设烹饪专业合作平台为契机,不断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不断满足两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苏蒙塔对我校国际化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吉拉达技术学院的有关情况,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曼谷与广州航班两小时,中泰一家亲”,两国在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大有可为。

随后,双方就互设烹饪专业合作平台并以此为基础合作开展学历教育、技能竞赛、学术交流、师生互换等问题深入交流,就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达成广泛共识。

泰国吉拉达技术学院位于泰国曼谷,是“友谊勋章”获得者泰国诗琳通公主创办的高等职业院校,烹饪专业是其特色专业之一。2023年6月诗琳通公主访问广东期间,省教育厅特别推荐我校与吉拉达技术学院开展烹饪专业合作,双方校领导就此达成初步共识。在前期多轮协商沟通基础上,本次线上会议进一步以框架协议形式明确了两校合作的具体内容。

文:郭永生、苏适仪


上一条:马来西亚-顺德国际合作交流会暨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与德国诺曼艾索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