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马来西亚-顺德国际合作交流会暨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3年08月26日 10:13  点击:[]

8月26日上午,马来西亚-顺德国际合作交流会暨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与马来西亚医疗专家团队就合作开展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学术交流等问题深入探讨,就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达成广泛共识,并签订国际交流合作协议。

马来西亚国家紧急救灾中心总监法塔胡尔、首席助理医务官莫哈末,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小东,校党政办、医药卫生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等参加活动。

杨小东介绍了我校概况、办学特色、国际化工作情况,表示学校积极探索通过高层次国际合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法塔胡尔对我校国际化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介绍了马来西亚卫生部护理专业等国际化办学情况,表示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医药卫生学院为马来西亚嘉宾介绍了我校医药卫生类人才培养的成效以及在中医适宜技术方面的建设基础,现场展示了针刺、艾灸、推拿、正骨、刮痧、拔罐、药罐、药膳等中医药传统技术。



下一条:我校与泰国吉拉达技术学院开展烹饪专业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