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瑞典厄斯特松德市代表团来我校交流学习

2017年10月17日 17:54  点击:[]

 

    10月16日上午,瑞典厄斯特松德市美食之都项目协调员德格.哈特曼(Dag Hartman)、美食之都项目工作人员弗兰斯.哈特曼(Frans Vile Hartman),在顺德区旅游局相关领导陪同下来访我校。我校纪委书记谭谦章及党办校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的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会上,我校纪委书记谭谦章代表学校欢迎来访嘉宾,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及办学成果。顺德区旅游局副局长欧伟中向来宾介绍了顺德的文化及发展状况,并代表顺德区政府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德格.哈特曼先生从不同层面介绍了厄斯特松德市的人文、经济、教育、地方产业文化的情况,尤其着重介绍了厄斯特松德市的美食文化。他并表示:瑞典厄斯特松德市与顺德同为世界美食之都,希望两地能互相学习烹饪文化,加强合作。随后,来宾参观了我校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烹饪展示厅。

    厄斯特松德市位于瑞典中北部,其以美食及风景。该城市是目前六大“世界美食之都”之一。

上一条:我校与德国诺曼艾索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德国莱法州教育代表团来我校洽谈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