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我校学生在中国-东盟职业院校学生烹饪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09月17日 17:17  点击:[]

9月14日至16日,2023中国-东盟职业院校学生烹饪技能大赛在南宁举办,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22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110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烹饪学院8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指导教师:鲍亦璐、梁婕、谭聪)获得团体二等奖及最佳组织奖,学生在西式烹调赛项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在创新面点赛项中获二等奖1项,在食雕与冷拼赛项中获三等奖2项,在中式烹调赛项中获三等奖1项,潘英学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大赛特色鲜明,作品要求既具地方特色,又具有东南亚饮食风情,东盟国家参赛队伍数量、大赛办赛规模均为历届之最。烹饪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烹饪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竞赛工作,构建了国赛、省赛、特色赛事三级竞赛体系,实现学生技能竞赛全覆盖;创新职业技能竞赛指导模式,以国赛指导老师团队为核心,开展新老结对、以老带新的“传帮带”,充分激发师生参赛积极性。同时,学院积极推进“岗课赛证”融通,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树旗、导航、催化、定标”作用,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接下来,学院将以本次比赛取得佳绩为契机,继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印尼华裔青年访问团到访我校并参与绿美广东“侨心林”植树活动
下一条:“凤韵同心行”2023顺港青年再出发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