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来校洽谈合作

2018年12月20日 15:14  点击:[]

    12月17日,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白露茜(LUCIA PASQUALINI)、文化商务推广专员江梅(Rossella Giacometti),在顺德区外事侨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洽谈。我校校长夏伟,党委办公室(统战部)、学校办公室,外语外贸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夏伟校长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国际化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我校酒店管理、烹饪工艺及营养、家具设计、珠宝设计等专业发展情况。

    白露茜总领事对我校国际化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愿意在餐饮、艺术设计等领域,推动意大利与我校的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教师培训、学生交流、学历提升等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设计学院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对我校学生精湛的专业水平表示惊叹,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据悉,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致力于加强中、意两国的文化交流,是我校的友好合作单位,其历届领事多次组团来校开展餐饮文化交流活动。

    

    

     

    

上一条: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前外交部长助理、中国前任驻德大使马灿荣来访我校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